澳門老虎機技巧 於金永:父親聽說我踢中鋒曾給我指點,兩個位置踢好有難度 bcr娛樂城dcard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於金永:父親聽說我踢中鋒曾給我指點,兩個位置踢好有難度

4月16日晚上,中國國奧隊0-1不敵日本國奧隊,於金永作爲門將以中鋒身份出場,引發熱議。其本人賽後接受了《體壇週報》記者王曉瑞的採訪。

於金永在介紹自己的戰術角色時表示:“其實在中場休息時,教練組就和我說過了,讓我做好上場準備。其實我也感覺到教練怕跟我說太多,我上去會緊張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踢這個位置。”

“在訓練中,當然不可能訓練很多次,偶爾會上去頂一下。其實在訓練中的效果都很好,教練對我也是很信任的。這場比賽,我們到後面都是打長傳,我有2米01身高,教練希望我上去頂一下,對於日本隊後防線起到一些干擾。”

但兒時在於明的帶領下,於金永本身就練過一段時間前鋒,“在我很小的時候,可能是七八歲,剛開始接觸足球不久,就曾踢過前鋒。

澳門老虎機技巧


我父親本身是足球教練,帶我小時候就練習踢球,包括踢前鋒的一些技術,我都練過。”

就在去年國奧隊有此想法時,於金永就和父親於明有過深度交流。“他聽說後,就會經常給我指點。既然教練組這麼信任我,父親也希望我在這個位置上可以踢得更好,對我要求也是很高。不管司職什麼位置,也都希望我能做到最好。”於金永說,“在前鋒線,包括頭球方面,他也給我一些建議,就是希望不管我到正賽能否用到,還是希望我的表現更好一些。”

在比賽第92分鐘,於金永也在禁區前覓得一次良機,但他沒有直接抽射,反而送上直塞妙傳。“那個球爲什麼不自己打一腳?”面對本報記者提問,於金永解釋稱,“一是在我的左腳上,二是那種情況,肯定(射門)把握性沒有其他球員出色。

澳門老虎機技巧


教練組讓我上去踢前鋒的作用,就是爲了製造一些進球機會。我拿到球,就是希望隊友完成得分,畢竟他們把握機會的能力比我強出很多,我還是希望他們得分的。”

所以在踢完比賽後,於金永還是略有些遺憾,“結果還是挺可惜的,不太理想。我覺得我們今天肯定有機會扳平,甚至反超。最後教練組讓我上去踢,我也沒有做出太多貢獻……”

而面對外界議論紛紛的“鋒門搖擺人”話題,於金永倒是很實在,“完全兼顧發展兩個角色,確實是有一點難度。畢竟作爲門將,還是先做好門裏的工作。兩個位置都想要踢,甚至想要踢得很好,真是挺有難度。”他直言,徹底改成中鋒有點不太現實,“可能以後守門的話,最後時段需要進球,需要我衝上去頂個頭球,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。當然,假如未來(國際足壇)有那種又能踢中鋒,又是好門將的球員,我覺得,那真是很了不起的人。”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鴻發娛樂城 網球退賽運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froi5j50f5 的頭像
    afroi5j50f5

    百家樂機台 jp娛樂城

    afroi5j50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